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洛杉矶车展:新款林肯MKC发布 全新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28 11:11作者:曲萧笛编辑:刘嘉琪

  在2017洛杉矶车展前夕,新款林肯MKC正式亮相。新车前脸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设计,尾部依旧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增加了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新款MKC将于2018年夏季正式上市。

  新款MKC采用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星辉式前进气格栅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前大灯使用LED光源,尾灯依旧采用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但加入了镀铬饰件后,尾部的精致感提升不少。

  林肯迎宾感应系统是林肯的一大亮点,当驾驶者靠近车辆时,车头和车尾的LED灯组将慢慢点亮,随后“林肯星标欢迎毯”将投射于车门两侧,给驾乘者带来宾至如归的体验。

  新车内饰依旧维持了现款的大致设计,采用了黑白双色的整体布局,营造出林肯特有的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福特最新的SYNC 3系统,除了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外,手机上的Lincoln Way(林肯之道App)还可以操作新车实现远程启动、锁定/解锁和智能寻车等服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车载WiFi。

  动力方面,新款林肯MKC配备2.0T/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289马力,高配车型配有AWD全轮驱动系统。新款MKC配备有主动泊车及驶离辅助系统,驾驶者只需在系统引导下控制油门和刹车,车辆即可智能完成停泊入位、驶离出库。此外,新车搭载的其他智能科技还包括车道保持系统、BLIS盲区监测、带主动紧急制动与行人监测功能的防碰撞预警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