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全新塔利斯曼12月上市 外观设计升级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11-28 11:07作者:车先知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诺全新塔利斯曼将于12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基于日产CMF平台进行打造,是雷诺旗下的旗舰车型,颜值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很明显的提升。

  雷诺全新塔利斯曼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U型的前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给人大气而不乏时尚的感觉。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LED大灯,侧面腰线动感,而车尾设计相对较为平淡。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塔利斯曼长度将达到4850mm,宽度为1870mm,高度为1460mm,轴距为2810mm。此外,新车后排空间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塔利斯曼设计风格较上代完全不同,采用了黑色与棕色搭配的颜色,凸显高级感,并且加入了仿实木的装饰件。此外,新车采用8.7英寸的液晶触控屏取代了多媒体、导航等功能的实体按键。

  全新塔利斯曼采用了R-Link 2信息娱乐系统,其控制旋钮设计很有立体感,同时还使用镀铬材质装饰,设计感很强。配置方面,全新塔利斯曼将具有停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平视显示系统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将匹配Bose音响。

  动力方面,全新塔利斯曼在海外将提供多款柴油和汽油发动机选择,而引入国内的车型或将采用与日产天籁相同的2.0L和2.5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