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尔夫·嘉旅大改款 明年10月上市/换搭1.5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28 11:03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高尔夫·嘉旅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的成员之一,自2016年在国内上市以来,经历过一次年度改款。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其海外版中期改款产品(Golf Sportsvan)首发亮相。有媒体了解到,这款车的国产版本将有望于2018年10月投放市场。新车外观、内饰将延续新款海外版的设计语言,或将首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高尔夫·嘉旅中期改款车型前脸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方案,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加入镀铬元素装饰,与头灯组相连。前保险杠镂空式造型由多辐镀铬横条贯穿,两侧雾灯为三角形。头灯组与新款高尔夫保持同步,内部集成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流线型腰线将前后门把手与尾灯连接起来,看上去更加时尚。尾灯组加入LED光源,而排气布局则由单边共两出式变为双边共两出式。

  高尔夫·嘉旅中期改款车型内饰依旧是中规中矩的大众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且大量采用软质材料包裹。中控多媒体屏由6.5英寸升级为全新样式的9.2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取消了两侧的实体按键。此外,新车还将拥有一键启动、自适应巡航以及泊车辅助等配置

  高尔夫·嘉旅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将首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全新的主动式可变气缸管理系统等先进技术,动力参数与现款1.4T高功率版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