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除了BBA 这几款40万左右的豪华SUV也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8 10:56作者:车业杂谈编辑:刘嘉琪

  说到豪华汽车品牌,相信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奔驰、宝马、奥迪。不可否认,BBA在豪华品牌汽车的竞争中一直以来都处于不可撼动的地位,其品牌认可度在国人心中也相当高。但是,在被很多人忽视的二线豪华品牌阵营中,依然有产品力十足的车型。今天,我们不谈热门的BBA,为大家推荐几款40万元左右的二线豪华SUV。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RX

  新车指导价:41.80-86.90万元

  雷克萨斯RX在外观上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但在线条处理上更为夸张,使前脸更加年轻时尚、有犀利感。腰线提升了不少,C柱设计曲线独特巧妙,悬浮式车顶使得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动感,车尾部线条也显得更为流畅。尺寸方面,雷克萨斯RX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895mm/1690mm,轴距2790mm。

  在内饰方面,环绕式的中控设计有几分低调,黑色和银色的配色又有几分精致。另外雷克萨斯的豪华感是毋庸置疑的,总体营造出来的氛围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搭载2.0T和3.5L两种发动机。其中2.0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5L车型为油电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5

  新车指导价:35.99-53.99万元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5整体设计十分厚重,沉稳大气,钻石切割风格下硬朗的线条十分显眼。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可以根据车辆状态自动开启或关闭,进而降低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5设计较为简洁,纯黑配色也与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相呼应。另外,大面积的皮革和Alcantara材质覆盖中控台,提升了内饰的视觉效果与档次感。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提供高低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kW(262Ps)和179kW(243Ps),最大扭矩均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讴歌(进口)-讴歌RDX

  新车指导价:39.98-45.98万元

  外观方面,讴歌RDX采用了讴歌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Jewel Eye LED大灯,整体风格偏向运动,车身线条勾勒出立体感,带有几分硬派。

  内饰方面,讴歌RDX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完美地立在对称轴中心,整个内饰充满了设计感。

  动力方面,讴歌RDX搭载3.0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6kW,最大扭矩为298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林肯-林肯MKX

  新车指导价:44.98-65.98万元

  外观方面,林肯MKX秉承了颇具个性的家族设计语言,标志性飞翼式中网,浑厚的线条,整体外观沉稳内敛。

  内饰上,盾形的中控设计看上去相当前卫,几乎全皮的覆盖使得它整体看上去高级感十足,整体的用料以及做工也很有诚意。

  动力方面,林肯MKX提供2.0T EcoBoos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T V6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2.0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86kW(253Ps),峰值扭矩378N·m;2.7T引擎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42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新车指导价:41.80-47.80万元

  Stelvio是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外观方面,Stelvio前脸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家族式的前脸,进气口部位使用鳞片状排布的网型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也与Giulia的设计相似,十分动感。

  Stelvio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整体风格大气简约,但又不失动感。

  动力方面,Stelvio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40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33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AT变速箱。

  虽然至今仍没有一个二线豪华品牌跃升至一线,改变BBA在国内豪华市场独大的局面,但是很多二线豪华车(比如上述5款)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你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