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平顺又省油!这些SUV的三大件特靠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8 10:52作者:车度编辑:刘嘉琪

  如果一辆车动力特别好,但是油耗特别高,而且三大件还不太靠谱,你会买吗?理智的消费者都不会选择。那如果一辆车动力特别肉,但油耗很低,而且三大件还很靠谱,你又会怎么选择?我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会特别纠结。

  今天,小度不是来教大家怎么选的,而是想骂醒你们,别拿着二十万的预算意淫着四十万的车。买家用车就应该像下面这几款车一样,动力平顺省油靠谱,那比什么都重要。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发动机:2.0L 2.5L

  变速箱:6MT 6AT

  车身尺寸:4555/1842/1685mm

  论省油高效,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一直都是出了名的省油,在动力总成的匹配上,也是同级无敌的存在,换挡逻辑非常聪明,升降档如丝般顺滑。全新一代马自达CX-5,不仅把原来出色的操控性保留了下来,而且前后大灯的设计还变得更加锋利,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不过,马自达一直被吐槽的空间、悬挂和噪音等短板依然在新CX-5上有所体现,这个调性定下来就很难改变。因此,选择CX-5的消费者要清楚,它虽然能给到你很高的机械水平,但也仅仅能满足你对空间以及舒适性最基本的需求。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5.98万元

  发动机:1.5T 2.0L 2.4L

  变速箱:6MT CVT

  车身尺寸:4585/1855/1679mm

  全新换代后的本田CR-V搭载了最新的1.5T发动机,动力比高配车型的2.4L地球梦发动机还要强,而且燃油经济型的变现也更加出色,关键是“加量不加价”。至于发动机的可靠性以及后期的保养维护,大家也不用特别担心,本田的发动机技术我们还信不过?

  以前的CR-V再设计上一直都有不少争议,尤其是尾部的线条,新款现在变得更加的动感,棱角分明,而且内饰也设计得很时尚,只是用料方面有点差强人意,做工表现也是平平。总的来说,CR-V的乘坐感受没有太大的提升,只是动力水平还有视觉观感上有了不少进步。

  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元

  发动机:1.5T 2.0T

  变速箱:6AT 9AT

  车身尺寸:4652/1843/1684mm

  探界者是雪佛兰在中国SUV市场的战略产品,它脱胎于老旧的科帕奇车系,是一个全新的车型。动力方面,探界者最先搭载了通用那台被誉为全世界最好匹配的9AT变速箱,平顺高效,配合扭矩充沛的2.0T发动机,日常驾驶就能挂上九挡。

  很多消费者可能会质疑,雪佛兰会省油?没错,对比同级的2.0T产品,它的燃油经济型确实会更好。此外,在空间以及配置方面,也是探界者的强项。目前探界者已经有接近两万元的终端优惠,一个车身尺寸比肩昂科威的美式SUV,售价却跟主流的紧凑型轿车差不多,性价比简直高到不讲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