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世界卖的最好的4款轿车 10万出头!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1-28 10:50编辑:王厅

  我们网购的时候喜欢按销量排行来选购,相信销量高的产品自然是有能够满足更多人的优点。那么在选车上也是一样的道理,一款车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登上销量排行榜必然有其过人之处,并且保有量高的车型对后期保养维护以及二手车残值都有较高保障。不过有些朋友可能对“中国特供”不够感冒,因此砖叔今天推荐全球范围内销量最高的四款轿车。

  砖叔点评:卡罗拉的最大特点就是中庸没特点,加上“开不坏”的过硬产品口碑,都是它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2700mm的轴距带来的空间体验领先于同级对手,油耗也是保持了丰田省油的一贯优点。新款卡罗拉造型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是一款省油耐用的大空间家用轿车,美中不足的是底盘行驶质感与隔音一般。

  砖叔点评:高尔夫是大众家族里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凭借小巧的外观、灵活的操控成为了全球的明星车型。高尔夫的优点是外观时尚操控好、底盘用料非常到位,因此底盘的行驶质感很高,整车的隔音都处于同级较高水平。美中不足的是如果作为家用,空间方面不是很理想,另外国内版本的高尔夫把全球版高尔夫的后独立悬挂换成了非独立悬挂,虽然区别对待让人不悦,不过好在实际体验差别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