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省心的车 开这些车的车主从来没修过车

来源:一分钟懂车时间:2017-11-28 10:48编辑:王厅

  说到家用买车,最贴切实际的基础那就是皮实耐用。毕竟经济实用,外观靓丽、配置丰富和动力强劲等,只能解决你对车的偏好问题。但是买辆车,谁也不希望它成天不是在修理厂就是在去修理厂的路上,每年修车的时间比开车的时间还多,这样就失去了汽车的基础作用了。所以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了三款风格、类型等都不一样的车型,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质量太好,开不烂。

    第一款 本田雅阁 厂商指导价16.98-27.98万元

  说到雅阁可能很多人就有疑问了,因为作为雅阁有力的对手丰田凯美瑞不是在质量上更有优势吗?其实凯美瑞虽然比雅阁的质量要好一点点。但是其它的优点就不如雅阁了。就比如说动力,不管是老款雅阁的ivtec自吸发动机,还是即将上市的全新雅阁的地球梦发动机,对于凯美瑞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

  如果你要是想抄底买老款。那自然吸气发动机加CVT变速箱,给你带来平时上下班开着平顺,偶尔提速加塞,那也绝对不肉的综合感受。不过对于驾驶感受来说,我更倾向于雅阁就是因为凯美瑞那前半脚没有的刹车。当时第一次开的时候,真的是下出了一身冷汗。而另一个优点就是雅阁在空间上的神来之笔,也是这对老对手中,我更倾向于雅阁而不选择凯美瑞的关键。所以在我看来经济实用的B级车,我更推荐雅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