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可城市、可撒野 这三款合资SUV你怎么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8 10:40作者:一猫说车编辑:刘嘉琪

  选择SUV车型的人越来越多,在城市间有着轿车般的舒适度,而且还能有很好的空间表现,可对于四驱系统有人觉得比较鸡肋,可有觉得出郊区玩能有一定的脱困能力。今天猫哥推荐的三款合资SUV车型,都有很好的四驱系统,如果喜欢自驾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你们又如何看待这三款车型呢?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

  RAV4荣放外观设计非常大胆,犀利前卫的视觉效果具有攻击性。分割式前格栅分出了层次感,车标与头灯的相连方式也非常个性,容易得到年轻人的共鸣。车侧腰线流畅,尾部设计简洁大方,几处线条显的更为立体,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烘托出运动时尚的感觉。

  RAV4荣放的内饰具有明显的家族味道,中控台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大量皮材质的使用提升了内饰的豪华质感,做工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表现。丰富的实体按键带来很强的机械感以及操控欲望,储物槽等细节上的设计很到位,在实际使用时能够给车内人员很好的体验。

  RAV4荣放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匹配6挡手自一体或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四款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指导价:20.98-31.98万

  Jeep-自由光设计非常有个性,旗舰车型采用的Overland设计语言更为时尚精致。前格栅依然是JEEP经典的七孔格栅设计语言,配合上分体式大灯显的很有气势。尾部设计的比较简洁,线条很有力量感,旗舰车型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将老款黑色塑料的前后保险杠和侧裙换成了车身同色,看实车确实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

  Jeep-自由光的内饰还是熟悉的家族化风格,同样提供四种圣境主题的配色可选。中控台中央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很多功能,下方实体按键区域划分合理。全景天窗面积很大,一直开到后排座椅前面一点点,让本来因为坐姿比较高而有些压抑感的第二排,瞬间豁然开朗,提升了第二排乘客的幸福指数。

  Jeep-自由光搭载了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4L车型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

  奇骏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显年轻化。镀铬式Vmotion的前格栅,增加了视觉冲击力,前大灯也与前格栅融为了一体让线条更加锐利。车侧腰线流畅,隆起的地方显的很有力量。车尾设计并没有那么激进,几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镀铬装饰条点缀更显大气。

  奇骏的内饰变的很清爽,T型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而且皮质的增添很显档次。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合理,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增添了活力。标配有:四窗带一键升降、防眩目内后视镜、制冷/保暖杯托、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座椅4/6比例拆分放倒等配置更为丰富。

  奇骏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两款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以上三款合资品牌SUV车型,销量都比较不错。RAV4荣放继承家族比较皮实的优良传统,对于四驱40公里以内可以中央锁止;Jeep-自由光配备了Active Drive I四驱系统,对于脱困能力有一定的优势;奇骏四驱模式以及进行前后桥动力锁止操作,但要注意变速箱过热保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