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以内热销SUV车型中 这6款油耗最低!

来源:日常养车实招时间:2017-11-28 10:41编辑:王厅

  现在,自主品牌车型的质量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从其销量榜单上就不难看出。当然,作为消费者,已然花了钱,必定不能只看一个方面。关于买车,除了质量,实用性,后期费用也要考虑进去。

  正所谓买车容易,养车难,后期费用可以说是不小的一笔开支,特别是在油费方面。且不说买一辆某价位中最省油的车,买一辆油耗较低的车,都能在其油费上剩余不少钱。因而,今天小编,就给我们引荐几款热门的,且油耗较低的自主SUV车型,希望有你所中意的。

    宝骏560指导价:6.98-11.78万

     工信部油耗:1.5T 7.7L/100km、1.8L 7.3L/100km

   车主实践油耗:1.5T 9.2L/100km、1.8L 8.6L/100km

  宝骏560尽管是自主品牌,但其车辆上有着不少通用的技能。质量方面的可靠性较高,油耗的上也有着不错的体现,处于同等级中等水平。此外,宝骏560的价格和实用性也符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在更亲民的“弟弟”宝骏510推出之前,宝骏560也是榜单前十的常客,但即便没有进入前十,宝骏560的销量也是可观,消费者认可度仍是较高。缺乏的是,做工和隔音有待进步。

    长安CS55指导价:8.39-13.29万

     工信部油耗:无

    车主实践油耗:1.5T 8.8L/100km

  CS55虽说是CS75的“小老弟”,但气势看起来并不会比CS75低。长安的CS系列车型一直都保有较好的口碑,其质量的可靠性也相对较好,而CS55的油耗体现也处于同等级的中上水平。CS55比CS75小了那么一小圈,可是其车内的空间并没有打太多的扣头,其仍是有较好的宽阔度,乘坐舒适性较好。缺乏的是,用料尽管足,但做工仍需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