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MU-X与普拉多 是谁承载了你的硬汉情节

来源:58车时间:2017-11-28 10:30作者:王飞编辑:刘宁

  说起硬派SUV,可能你最先想到的就是普拉多、牧马人、奔驰G级这些耳熟能详的硬派SUV。的确,他们的越野能力确实毋庸置疑,也被许多喜欢越野的人所追捧。但是,喜欢归喜欢,回归现实又有多少人真的能去花大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钱去买一辆回来专门去越野呢?往往这个时候,有的人就会萌生去购买一辆二手SUV回来去越野的想法,我不能说这是不可取的但确实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因为要想购买到一辆可靠的二手车对大多数人来说绝非易事,尤其是在挑选这些硬派SUV的时候如果不是非常有经验或是对车辆的来龙去脉相当熟悉的话更是为后期的用车增加了隐患。所以今天的对比,我们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采用过多的数据以及比较常规的形式,而是请到了一位从事二手车事业多年的专家,让他来为大家分析一下花同样的钱买一辆同样拥有非常优秀越野能力的MU-X新车好,还是买一辆二手普拉多值。

  看到这里,如果你产生了这两款车没有可比性的想法的话,那在我看来您并不是一个越野爱好者,或者说您对车辆了解的很少。在这里,我先给您抛几个属性,非常承载式车身、两驱/四驱切换系统、3.0T柴油发动机、自动/手动变速箱、大7座。这一系列的属性都是属于MU-X的,从越野能力上来看它绝对不比普拉多差,论家用来说它也具备七座版本,再论价格来说它远比普拉多要更加的亲民。再说五十铃这个品牌,自2015年MU-X上市时就预示着这个品牌已经拥有超过百年的历史,对于柴油发动机的造诣在业内可以说是难以企及的。在早些年的日本除了五十铃外还有数家柴油机制造商,比如三菱重工、日立制造所、池贝汽车、川崎车辆等,因未能获得日本政府的认定,停止了柴油车的制造,转为向“柴油汽车工业株式会社”投资。五十铃之所以在柴油机方面拥有显著的优势,与当时成为唯一获得认可的柴油车制造商密不可分。

  在听张老师为我们分析之前,还是按照惯例先来大致了解一下两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