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AMG明年将推13款新车 全部为进口身份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28 10:28作者:李岩泉编辑:王厅

  中国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拥有十分完善的产品阵容,无论你是都市白领还是高端商务人士,都能轻松找到与你身份相契合的“专属座驾”。而在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加快新产品在华的投放速度。

  11月26日,在“第十四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上,国机集团董事长 陈有权表示:梅赛德斯-奔驰2018年预计将有8款进口新车登陆中国,覆盖紧凑至中大型等多个细分市场。另外,根据梅赛德斯-AMG在经销商大会上公布的消息,明年还将推出5款高性能车。上述共计13款新车,将全部以进口车的身份入华销售。

   梅赛德斯-奔驰 新一代CLS

  新一代CLS前脸采用全新设计,换装单辐式闪钻格栅,搭配倒三角轮廓LED大灯。新车装配19寸五辐式轮毂,并配备星辰式尾灯,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长宽高为4980*1890*1404mm,轴距达2939mm。

  新一代CLS作为奔驰家族的四门轿跑车型,延续了其一贯的豪华设计风格,采用环抱式座舱理念,并搭配大量碳纤维装饰板。新车配备全新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两块硬质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域造型与奔驰S级相似。

  据美国汽车媒体Automotorsport透露,新一代CLS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2.0T和3.0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有所提升。其中2.0T版最大功率达180kW(现款155kW),3.0T版最大功率为210kW(现款200kW),传动系统或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梅赛德斯-奔驰 新一代A级

  新一代A级的整体外观借鉴了奔驰Concept A Seda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点阵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内部结构采用新样式。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外后视镜位置从A柱移动到前门板上。测试车型的尾部覆盖有浓重的伪装层,表面上是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而真实的单边排气布局隐藏在后保险杠左下方,方向直指路面。

  新一代A级配备全新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两块硬质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域与即将发布的全新CLS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此外其内饰还可选装黑色真皮和铝制拉丝装饰板。

  梅赛德斯-奔驰 新一代GLE

  新一代GLE车身覆盖有浓重的伪装层,前脸配备单幅式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外观轮廓修长,选用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设置凹槽。新车配备多辐式轮圈,车顶线条后倾至车尾,尾门为掀背式造型,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新一代GLE内饰配备数字化仪表盘以及中控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汽油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300kW,峰值扭矩500Nm,柴油版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超过230kW。

   梅赛德斯—AMG GT C

  梅赛德斯-AMG GT C外观延续了AMG GT家族经典的溜背式造型,前格栅为直瀑式结构,下保险杠处采用大尺寸进气口,有利于车辆行驶中增加下压力,同时能够为刹车系统提供散热。新车动力系统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kW,峰值扭矩为680Nm,0-100km/h加速仅为3.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