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将推混动版 油耗大幅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28 10:12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艾力绅是东风本田旗下一款MPV,与奥德赛同平台打造,2012年引入国内销售。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藤本敦向有媒体表示:“在新技术导入方面,东风本田接下来将会扩大混合动力技术的适用范围。”本田在海外布局了奥德赛2.0L混动版,每百公里油耗3.8L。艾力绅混动版预计搭载与奥德赛2.0L混动版相同的动力系统,每百公里油耗或将低于4L,相比现款车型下降近4L。

  艾力绅混动版预计搭载2.0L混动系统,此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成,传动系统或匹配CVT变速箱。新车每百公里油耗或低于4L,相比现款2.4L车型油耗大幅L。

  艾力绅混动版外观造型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U”型进气格栅,内部加入多横幅镀铬饰条,与矩阵式LED大灯相连。新车B、C柱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前、后门把手融为一体的设计也颇为吸睛。车尾配有高位刹车灯、镀铬饰条等,并使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艾力绅混动版内饰使用大量的黑色材质,搭配棕色木纹饰板。嵌入式液晶中控屏两侧布局了空调出风口,下方为变速杆、多媒体按键区。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停、行车电脑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