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套件很凶狠 捷豹F-PACE SVR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1-28 10:09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外媒信息:捷豹F-PACE SVR车型谍照在海外曝光。据悉,新车将配备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有望在2017洛杉矶车展(当地时间27日开始)上亮相。

  谍照信息:

  1.外观:配备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造型更为激进。如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孔和双边共四出排气。

  2.动力:预计延续现款捷豹F-TYPE SVR的动力,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或将2017洛杉矶车展发布:据悉,该车目前进入测试的最后阶段,而外媒预计该车最快将在2017洛杉矶车展上发布。

  编辑点评:

  捷豹F-PACE是旗下十分畅销的车型,SUV的属性和品牌调性的完美结合,以及入门版2.0T车型的“实惠”定价,都让其成为当今豪华SUV的新秀。同时,为了保证捷豹品牌的运动精髓,SVR版本也不能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