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台国产SUV有一个功能 油耗可降低10%

来源:一起去SUV时间:2017-11-28 10:04编辑:王立银

  现在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的车型可是越来越多了,但不了解这项功能的消费者大多都会认为,它并不省油,还磨损发动机,真相是这样的吗?

  自动启停技术主要用在堵车环境下,这种情况发动机多半是热的,本身油耗没多大,启动瞬间比怠速一直运转的油耗低多了。

  对发动机磨损大,是在冷启动和高温冷启动状态下才会,鉴于自动启停时间都比较短,并且是热车情况下,泵打上去的机油不会都回流干净,摩擦零件上还保留着足够的机油,再启动对摩擦件的润滑没什么不利影响。

  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的车型都会配备启停专用电瓶,它的使用寿命比普通蓄电池要长的多,只是更换时价格也会比普通蓄电池贵。

  看完上面的科普你懂了没?其实只要理解它的工作逻辑,提前预判启动,实际使用还是挺方便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热门自主品牌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的。

  砖叔点评:正所谓“多生孩子好打架”,哈弗H6众多配置版本使得它的销量鹤立鸡群,是它占据销量榜首的一大法宝。全新的哈弗H6依然有红标版和蓝标版,动力新增了1.3T动力,同时,原来的1.5T发动机动力也有所提升。

  注意事项:油耗偏高是哈弗H6的一大弱点,此外新车异味较浓以及异响也是车友普遍反映的。

  砖叔点评:长安CS75出自长安设在意大利的设计中心,整体感非常强,走的是硬朗风格,它的外观设计深得人心。另外,不管高低配车型,整体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硬朗风格没有打折扣。

  注意事项:长安CS75新增的1.5T发动机动力较弱,油耗同样比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