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好生活 斯柯达柯迪亚克陪你去经历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7-11-28 09:45编辑:刘嘉琪

  美好生活,人人向往。斯柯达全新中型SUV柯迪亚克不仅空间宽敞、兼具5座和7座车型,还拥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陪你一起去经历美好生活。

  乘坐、储物空间都很大

  从车身尺寸上看,柯迪亚克长4698mm、宽1883mm、高1676mm,轴距达到2791mm,车宽及轴距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身高1.8米的成年人落座,头部空间余量超过两拳,在后排甚至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此外,除了常规的5座车型,柯迪亚克还提供“2+3+2”布局的7座车型,可以满足大家庭的出行需求。

  在储物空间方面,配合后排座椅的翻折,柯迪亚克后备厢空间最大可以扩展至2065L,容量相当可观,装载大件家电也不在话下。即便是7座车型,座椅全部打开,依然拥有190L后备厢容量,放下两三个登机箱不成问题,非常实用。值得一提的是,柯迪亚克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尺寸相当于65英寸平板电视的大小,使得车内更显通透。

  舒适配置丰富、实用

  柯迪亚克配备了丰富的舒适性功能,让你尽享旅途的美好。例如,其座椅就大有讲究,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包覆式结构,久坐不易疲劳。前排主副驾驶座椅具备12向电动调节以及电加热等功能,驾驶员座椅还提供了位置记忆功能,可以存储3组座椅位置信息,免去了更换驾驶员时的调整,更省心省力。

  尽显贴心的还有Clean Air空气净化系统,其3层高级滤芯对PM2.5过滤效率超过99%,保障车内空气质量。AQS空气监控系统则可以在监测到车外空气污浊时自动把空调切换至内循环模式。与此同时,诸如免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等配置也一应俱全,确保驾乘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