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i8或提供2种动力版本 年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8 09:19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新款宝马i8将推出i8和i8s两种动力版本。宝马i8s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335kW(456Ps)。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明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宝马i8将推出i8和i8s两种动力版本;

    2、宝马i8s最大输出功率将达335kW(456Ps)。

  外观方面,新款i8s对前后保险杠的造型进行了调整,使其看起来更加运动。新款i8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全新的LED大灯组。除此之外,新款宝马i8还将配备最新的iDrive娱乐信息系统,提供最新的宝马云端互联及中控手势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i8将推出i8和i8s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宝马i8s最大输出功率将达335kW(456Ps)。

2017款宝马i8

  编辑点评:一款别具一格的超跑,新款i8将进一步诠释了电动跑车的可能性,在拥有炫酷与性能的同时,还能兼具到环保,值得车主去好好炫耀一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