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雪铁龙Berlingo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11-28 09:19编辑:王立银

  发布自2008年,现款雪铁龙Berlingo车型、也是该系列的第二代成员在市场中证明了自己,但也到了一个需要升级换代的时间点,因此标致雪铁龙集团开始着力于该车型的测试研发。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2018款雪铁龙Berlingo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披露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正在高海拔地区进行实际行驶的测试,尽管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涂层来遮蔽车体,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这款新车已经十分接近正式发布阶段。新车定位为轻型商务车,整体采用了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侧边滑轨门的设计有效节省了空间,同时也方便了车内乘员的进出。而前大灯设计的细节则隐藏在伪装涂层之下,仍然有待进一步的展现。

  在外部设计之外,此次发布的谍照还展现了一部分新车的内饰信息,新车从同门的标致3008车型上借鉴了定位于仪表盘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样来源的还有手动变速器的操纵杆,而仪表系统以及方向盘则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展现出不同的特征。在设计上,新车的前排座位提供了足够的横向支撑。

  新车将会与标致Partner以及欧宝Combo搭载相同的平台,即EMP2模块化平台,这一平台也被应用于标致308车型以及DS7 Crossback车型上。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可以提供1.2升三缸Puretech发动机以及1.5升HDi发动机,具体性能参数尚不清楚。

  通过更现代的装配技术以及智能化封装,新车长轴距版本的载货空间可以增加到至少4.2立方米,而该版本的整体载重量则在一吨左右。除开轴距增长之外,新车还将会在前轮和后轮处配备更宽的运动型轮胎。

  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的发布,并随后在法国以及西班牙境内的工厂投入生产,第一批交付的订单大致会在2018年夏季前后。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