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雪佛兰乐风RV上市 售价7.49-9.99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8 09:12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获悉,2018款雪佛兰乐风RV现已正式上市发售。相比现款车型,新款乐风RV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的调整,售价区间不变依旧为7.49-9.99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

  2、售价区间不变,继续搭载1.5L发动机。

配图为现款雪佛兰乐风RV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乐风RV在造型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的调整,新款乐风RV高配车型将配备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此外,包括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胎压监测等配置还配备在其顶配车型上。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乐风RV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

  编辑点评:相比现款车型,2018款雪佛兰乐风RV的售价并无调整,但配置方面的小幅升级,还是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