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AMG 2018年新车规划 含全新G 63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1-28 08:59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AMG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高性能子品牌,至今已有50年历史,目前在华拥有轿车、SUV以及GT系列产品,企业还将引入更多AMG车型。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得新车规划,企业将在2018年推出6款AMG车型,其中包含全新一代G 63、GLC 63两款SUV以及新款C 63、GT C、GT C Roadster。

  根据规划,梅赛德斯-奔驰将于2018年陆续推出多款AMG高性能车型,其中AMG E63 S 4MATIC已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178.8万元。

   AMG GT C/AMG GT C Roadster

  外观方面,AMG GT C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修长优美。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富有气势,两侧犀利的头灯组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配备空气动力学套件;溜背式造型车尾搭配镀铬尾排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定位高于AMG GT S而低于AMG GT R。

  AMG GT C Roadster采用敞篷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新车在时速低于每小时70公里时,顶棚可在11秒内完成开启或闭合。

  动力方面,AMG GT C与AMG GT C Roadster均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0千瓦,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

    G 63 AMG

  全新一代奔驰G级采用硬朗的车身线条,整体造型方正,并针对外观细节设计有所调整。新车配备标志性的圆形头灯,机舱上的转向灯是其经典设计元素之一。车身侧面,迎宾踏板和大尺寸轮圈的搭配也凸显出整体的运动风格。此外,全新一代G级在车身宽度上增加100毫米,达到1967毫米。动力方面,全新G63有望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GLC 63 AMG

  外观方面,GLC 63 S AMG整车采用黑色磨砂风格。前脸竖条幅中网搭配圆盾形车标更显运动,两侧配以奔驰最新款的LED头灯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前后车门,下方弧状棱角略有凸起。车尾方面,后保险杠下方配备五个导流槽,使得车辆在高速行驶中增大下压力,保障过弯的稳定。

  动力方面,GLC 63 AMG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而GLC 63 S AMG最大功率为375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

   新款C63 AMG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针对细节有所调整。前脸采用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头灯组,更显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75千瓦,而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50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