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8AT变速箱 比速T5自动挡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8 08:51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比速汽车公布了一组比速T5自动挡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搭载一台8AT变速箱,并将于12月6日正式上市。此前,比速T5手动挡车型已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如今随着8AT车型的推出,这款七座中型SUV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横条辐式进气格栅并配以镀铬装饰,格栅上部造型向两侧延伸与两侧大灯相融合,看起来非常个性。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新车有着较为修长的侧面造型,同时采用了设计时尚的轮毂造型,提升了车侧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设计,整体采用了棕/黑双色搭配,同时辅以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饰板点缀,以提升内饰整体质感。配置方面,比速T5自动挡车型将配备8英寸中控液晶屏、自动大灯、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此外,新车将延续2+3+2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比速T5自动挡车型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