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不同需求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8 06:5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如果说2017广州车展期间最受瞩目的车型,莫过于11月16日正式上市的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从活跃在新闻中的“全新面孔”,到上市发布会上令人振奋的指导价区间,全新凯美瑞给人带来的惊喜,远不拘泥于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设计,作为丰田TNGA全球化架构全面导入中国后的首款车型,较之前作,其产品力提升更是换代车型的魅力所在。

  当然,在进一步了解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亮点之前,先来看看颇为“诱人”的售价方面。本次上市的9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7.98-27.98万元,并包含5款常规车型、2款混动版和2款运动版车型。其中HG和HQ为混动车型,二者价差为4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上一代的混动版车型,指导价已大幅下探。而2.0S与2.5S两款运动版车型价差为1.7万元,其余的“常规版”相邻车型价差均为1万元,可见全新凯美瑞全系布局十分紧凑。

  可圈可点的是,在发布会现场厂家还针对混动的“双擎”车型,推出了电池无忧计划,其中包含8年或20万公里质保,以及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质保,截止日期则为2018年12月31日,有意向购买混动车型的消费者要抓紧时间了。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外观,与海外车型保持高度统一,主打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可谓吸睛无数,全系可分为常规版、混动版和运动版,其中前两者外观设计较为相似,混动车型前后LOGO内引入了蓝色元素点缀,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两款运动版车型则标配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和双色轮毂等“外观套件”,以营造整车的运动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凯美瑞全系标配带有光感式智能前大灯系统的LED头灯组,只是两款入门车型与其余版本的日间行车灯造型稍有不同,此外全系车型的前雾灯也采用LED光源。不仅如此,AHB自动调节远光灯功能,在全系车型中也具有较高的出镜率。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凯美瑞的侧面线条同样焕然一新,从车门延伸至尾部的折线,强化了该车的运动气息,而中间明显的刻线则将动感与稳重完美融合,告别了“凯美瑞”曾经的中庸面孔,却也没有太贵浮夸。在拥有撩人线条的同时,车身高度有所降低,营造出更加低重心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凯美瑞2825mm的轴距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在未加长轴距的前提下,相比本田雅阁等昔日对手已优势尽显。

  作为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的组成元素之一,前风挡传感器可用于探测前方车辆及行人,并可在紧急情况下激活制动系统,该装备除两款入门车型外已为全系标配。全景监控和并线盲点监测系统,则出现在高配车型中。此外,如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在全系中高配车型上均能见到。

  全新凯美瑞的尾部线条与前脸相呼应,线条层次分明搭配狭长的尾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全系车型后备箱处均带有鸭尾造型,运动版车型还提供额外的导流板装饰。另外,运动版车型则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且后翼子板两侧增加了鳃状造型,符合其特殊定位。

  车身配色方面,全新凯美瑞给消费者的选择十分丰富,除了最入门的2.0E精英版车型仅提供墨晶黑和欧泊银色外,纯汽油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可选择铂金珍珠白、珊瑚红和琥珀棕色,而海钻蓝则为混动车型的专属配色。此外,两款运动版车型还可选择铂金珍珠白黑和珊瑚红黑两种双色车身,进一步提升了其视觉冲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