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4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8 06:52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广州车展过后,汽车市场迎来了短暂的平静,但也不乏有新面孔与我们见面,如:宝骏730,1.5T DCT车型的上市,使其产品线更加丰富。一汽大众奥迪Q3 30周年纪念版上市,对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别克昂科威,外观的时尚前卫,以及配置的优化升级,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宝骏730

  售价区间为:7.88-10.8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11 月20日

  11月20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DC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0.88万元。此外,宝骏730还新增了3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7.88-9.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宝骏730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盾形的主动式进气格栅非常抢眼,使新车看上去时尚前卫,迎合了当代年轻的购车需求。车身尺寸方面,宝骏730 DC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75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设计,将运动气息进一步凸显。中控台上的悬浮式大屏使新车看起来更具科技性,灰色纹理仿木制饰板,拉升了新车的质感,看起来更有档次。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8英寸中控屏,提供手机互联、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则同样具备液晶显示屏,看上去很有档次感。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影像(带随动辅助线)、9扬声器燕飞利仕(Infinity)品牌音响、电动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及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730 1.5T DCT车型仍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宝骏730 1.5T DCT车型的上市,丰富了宝骏730的产品线,使其市场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虽然外观和内饰都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总体趋势更倾向于年轻化。尤其是超大的空间,更是大家中意它的原因之一。鉴于宝骏730之前在市场中的表现,相信宝骏730 1.5T DCT车型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