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颜值又实惠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7 12:58作者:刘凯冬 编辑:刘宁

  对于刚进入社会的青年人来说,也许手头的资金不算太富裕,然而他们又希望拥有一台自己的SUV,问题如何解决?我们来帮你找答案。对于年轻人来说,时尚、高颜值是他们选购车辆的重要条件,本次我们找到了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它们拥有潮流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同样拥有较为入门的车型售价,实用性也能够满足购车者的需要。

      推荐车型:卡缤

  充满法式格调的卡缤,拥有着特有的外观设计风格。娇小的车身搭配上风格不羁的流线勾勒,为其营造出不同于其它产品的独特个性。圆润的轮廓线条看上去十分俏皮可爱,不同颜色的车身与车顶搭配,则为其带来了灵动的感觉。

  内饰设计同样随心所欲,中控台的比例几乎完全不规则,不对称的布局也在试图营造出一种凌乱美,这也正是法国车的特点所在。好在中控区域内的功能按键并不算多,就算造型不规整,仍然能够较为方便的对其进行操作。

  在动力方面,卡缤的配置较为单一,只提供了一台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Ps)/49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2000rpm。传动方面,6速双离合变速箱是卡缤的唯一选择。

  车型小结:在车身尺寸方面,卡缤是文中车型里最为娇小的一位,这也让其俏皮可爱的个性显露的更加淋漓尽致。车型配置相对单一,对有选择恐惧症的人来说倒是一件好事,新车的动力配置也能够满足一般的使用需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