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加快分布新能源车型 蒙迪欧Energi明年上市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1-27 12:43作者:李雅慧 编辑:王厅

  近日,据有关消息称,长安福特旗下插电混合动力版蒙迪欧Energi有望在2018年3月份正式上市。这款刚刚在2017广州车展上露面的新能源车型吸引了无数聚光灯,该车搭载一套2.0L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综合续航里程预计达到981km。

  蒙迪欧一直是长安福特产品系列中的走俏车型,凭借漂亮大气的外观,不俗的性能表现等综合实力得到了很多国内汽车消费者的喜爱。而长安福特此前已经对外公布,直至2025年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提供混动版本。在新能源车型的发展已然落后于市场进程的长安福特,选择了蒙迪欧作为第一款“试水”车型,也可见厂家对于这款车型的自信。

  蒙迪欧Energi在外观上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不同在于新车的左前方翼子板处配置了充电口,标志性的大嘴型前进气格栅配合富有棱角的前保险杠造型,依旧十分动感。

  另外,蒙迪欧Energi搭载的2.0L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传动匹配eCVT电控无级变速箱。续航方面,除了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还可行驶52km,符合目前双积分政策的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