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众泰大迈X5S谍照曝光 换一体式中控屏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1-27 12:41作者:涂钦瀚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众泰大迈X5S的谍照图片,该车为大迈X5的运动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将有小幅提升。

  外观方面,由于角度问题我们只能看见新车前脸的一部分,不过从细节方面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灯采用透镜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被一条镀铬饰条分割,造型时尚。

  尾部依旧是方正的造型,和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合全新的五辐式轮毂,为新车增添一份运动气息。

  内饰变化最为明显,新车采用了某德系品牌一体式仪表盘和中控台设计,科技感满满。下方空调区域按键采用了银色材质配合钢琴烤漆的设计,提升车内豪华感。另外,新车座椅还使用了红色缝线,彰显豪华的同时也不忘营造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19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