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给豪华打个样儿 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配置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1-27 11:26作者:李寅博编辑:王厅

  近日,网络上曝光一组路虎新款揽胜运动车型的HSE DYNAMIC、锋尚创世版DYNAMIC、插电式混合动力P400e以及SVR四款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高低两种调教的3.0L机械增压发动机、2.0T+电动机的混合动力及5.0L机械增压发动机可选。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3月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揽胜运动的整体造型略有修改,依旧保持了路虎一贯的大气的设计风格。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纯色漆、金属漆以及豪华金属漆共12种颜色,对颜色有特殊要求的客户,还可以选择SVO团队定制专属的漆面颜色。

  此外,该车还可以选择撞色车顶和同色车顶,并有10多款轮圈样式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7种内饰颜色及7种内饰饰板材质,其中黑檀木色/卷白云色拼接及磨砂铝材质仅提供给SVR车型。

  新款揽胜运动提供了多款运动套件,普通版车型将提供了黑色外观套件、光亮外观套件以及碳纤维外观套件。SVR车型则将提供专属碳纤维套件可选。

  配置方面,作为一款豪华中大级SUV,新款揽胜运动的配置十分丰富,全系标配四轮驱动、动态稳定控制、侧倾稳定控制、陡坡缓降控制、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中控双屏幕娱乐系统、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碰撞预防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系统等。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高配车型还带有后排座椅加热、车内可调氛围灯、三温区自动空调、电动门吸、绒面皮革触感顶棚、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盲区检测、智能泊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有两种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380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综合最大功率为404马力,综合峰值扭矩输出64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

  编辑点评:

  即便坊间对路虎的产品有着种种调侃,依旧阻止不了这车在国内的销量。至少单从设计、配置及路虎品牌的影响力上,新款揽胜运动有着不俗的实力,至于其他的,反正路虎车主都不“在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