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标杆之争 轩逸/朗逸/英朗对比导购

来源:58车时间:2017-11-27 11:03作者:王宇编辑:刘宁

  紧凑级家用车一直是一个竞争非常火爆的市场,各家厂商也都是十分重视这个市场。借着前不久新轩逸刚刚更新换代的热乎劲,今天我们就找来了三辆车来看看到底谁是紧凑级家用车的标杆车型,他们分别是:东风日产轩逸、上汽通用别克英朗、上汽大众朗逸。这三两车都有着非常可观的销量,好了话不多说这就开始今天的对比文章。

    ●外观小结:

  从外观来看,三车的风格还是有一定风格差异的。改款之后的朗逸更加的时尚年轻,英朗则要最有运动化风,朗逸则是一贯的家用务实派。对于外观审美这种东西,点评君一直都觉得是因人而异,所以不过多评价,喜欢那个就买那个。接下来我们去看看内饰和动力总成的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