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内 奥迪Q5和汉兰达 到底该选谁呢?

来源:皮特朱时间:2017-11-27 11:01编辑:王厅

  有一名网友有这么一个疑问,一面是豪华品牌的奥迪Q5,一面是丰田的老牌汉兰达,这两台车都很喜欢,但是一直犹豫不决,不知道该选择谁?其实这两台车的特点异常的鲜明,选择谁都不会错,那么就下面6点谈一谈这两台车吧。

  1、两台车的外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其实是不好分辨的,就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这两台风格不一的车,到底该如何排名?奥迪是那种非常简练的秀气,而汉兰达高大威猛,从外形虽然风格却别很大,但是真的说不出到底谁好。能比较的就是汉兰达比奥迪Q5的外观尺寸更大,而如果有7座需求的话,那么就只能是汉兰达了。

  2、两台车的发动机都为2.0T涡轮增压,最大马力和扭矩基本一致。但是奥迪的动力显得很激进,而汉兰达相比就慵懒了一些。不过汉兰达还有一款V6的发动机可以选择,当然油耗可能要高一些。看了看他们变速箱的形式,而奥迪是8速AT,而汉兰达为6AT,相比而言齿比更密的奥迪更有优势,而且调校方面,汉兰达以舒适,稳重的稳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