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在为礼物发愁 买上这款SUV带她去旅游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7 10:59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随着SUV市场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厂商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其中不少自主品牌迎合消费者喜欢实用和高性价比的特性,推出了物美价廉的SUV,就像瑞风S5。

  外观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大气时尚的,宝瓶口的进气格栅有点夸张,配备了LED日行灯和带透镜的大灯,车尾颇有奥迪Q5的味道。

  现款瑞风S5的外观相较老款车型来说有了不小的变化,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配以多横幅镀铬条的装饰,让前脸部分不仅立体感十足,而且增加了它的辨识度。车头两侧加入的日间行车灯,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为车头部分加分不少。车侧流畅、缓缓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了些许的运动气息。镀铬的双边单出尾排设计,看上去时尚且非常大气。

  中控台样式不错,有豪华感,在这个价位来说,很不错了!唯一就是屏幕稍微小了点!不过不影响使用!接缝那些很小,均匀!旋钮按钮的质感都很好!

  江淮瑞风S5的中控台设计整体性比较强,贯穿中控台始终的镀铬饰条,给整体内饰增添了不少时尚感,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似乎也彰显了其内饰的独特个性。除最低配车型外,标配的三辐式多动能方向盘,握感良好,并且按键位置比较合适。仪表盘造型新颖,转速表中央能显示水温及车门开闭状态,时速表中央能显示油量。

  车内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小编坐进瑞风S5的前排,将座椅调到适宜的高度,头部空间有一拳三指的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小编坐到车内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有一拳四指的余量,非常宽裕。后排腿部空间方面,则有两拳半左右的余量,令人满意。常规状态下瑞风S5的行李厢容积为650L,并支持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

  1.5TGDI的动力绝对是强项,足以秒杀同价位的国产车甚至是合资车的任何车型。红绿灯起步一脚油门把后面的车甩的远远的,在路上只要舍得给油S5不管加速还是超车都不会让你失望的。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5提供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51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是一辆花不到10万元,就可以买到的,大空间,好看,大马力,省油,驾驶质感不错的紧凑级SUV,性价比超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