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年轻人喜欢的SUV谁性价比更高?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时间:2017-11-27 10:56编辑:王厅

  宝骏510成为爆款已经不是什么新闻,销量上还几乎撼动了哈弗H6的地位。其他国产品牌也看到了这个细分市场的潜力,8月份的成都车展众泰推出了众泰T300,想要“分一杯羹”。同样是5万多元的起步价,这两款国产小型SUV谁的性价比更高,谁更值得购买呢?砖叔来帮大家对比分析一下。

  砖叔点评:宝骏510和众泰T300这两个配置的车型售价一样,众泰T300的轮胎配置成本要高些,而宝骏510配备的自动空调、手机互联和全尺寸备胎等稍微丰富些。另外,众泰也不乏亮点配置,比如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这个价位实属少见。总的来说,两款车的配置成本相差不大。但众泰T300车身尺寸和轴距比宝骏510要有优势,车内空间相对宽敞些。

  砖叔点评:宝骏510的首保里程是5000公里,而众泰T300是3000公里,之后的保养周期相同,都是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保养价格方面,两款车都不算高,但众泰T300的保养配件价格要贵些,所以无论是小保养还是大保养,费用都要比宝骏510高一些。10万公里下来,宝骏510的常规保养费用要比众泰T300节省5千多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