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荣威RX3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明年底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1-27 10:33作者:涂钦瀚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汽荣威RX3插电式混动版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为RX3的新能源车型,定位略低于RX5插电式混动版。据悉,该车有望在明年年底正式上市。

  新车伪装较为严实,不过参考RX5插电式混动版和RX5的设计,可以判断出新车将延续RX3的风格,前大灯的内部造型和普通版保持一致。尾部同样也只能看到尾灯的造型,不过没有任何变化。新车尾部左右各一个开口,一侧为充电口,一侧为加油口。新车未来预计会在外观细节方面加入一些新能源车型的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伪装同样严实,只能看见挡把采用旋钮设计,造型较为新颖。另外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并没有像普通RX3那样采用双色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具体消息,RX3有可能会沿用荣威ei6的动力总成,搭载1.0升三缸涡轮增压引擎加上EDU智能电驱系统的结构,综合最大功率168千瓦,最大扭矩622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