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入门自主MPV推荐 物美价廉奔小康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27 09:55编辑:刘宁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二三四线城市以及农村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开始逐渐显露出来,他们对汽车的要求其实并不少,除了能多载客,皮实耐用,还要价格便宜,当然,如果再有着丰富的配置就更好了,而不少自主品牌也正是基于这个需求推出了入门级的MPV车型,还真的可以满足这些消费者的需求。

      推荐车型:长安凌轩

      官方指导价:6.79-11.09万元

  长安凌轩是今年关注度颇高的一款入门级MPV车型,对于长安来说,长安凌轩的出现让它们真正进入到了这个新的细分市场,2017年5月18日,长安凌轩正式上市,先期推出搭载1.6L发动机的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79-8.09万元。后来又推出搭载了6MT或者6AT变速箱的1.5T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7.69-11.09万元。

  长安凌轩定位于家用MPV车型,1.6L车型前脸采用了盾形前格栅,而1.5T车型则采用了更加运动和个性化的点阵式中网,并且还带有“Turbo”标识,更显质感。与两侧大灯相连,营造出了不错的时尚感。新车车尾造型简洁,尾灯较为扁平,进一步降低车尾的视觉重心,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凌轩的设计有着很高的原创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在同级别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内饰设计更偏向于轿车化的风格,与其它两种动力配置并没有什么差异,而深棕与红棕的撞色样式则为这辆价格不高的入门级七座MPV平添了几分档次感。中控台采用银色装饰件和钢琴烤漆饰板,质感出色。大尺寸的触摸屏两侧为触碰式按键,诸如蓝牙、导航、百度CarLife等功能都一应俱全,而且高配车型还可以提供全景天窗,在同级别中难能可贵。

  在座椅方面,其采用了这个级别车型常用的2+2+3的布局形式,第二排座椅配备了扶手并具备前后滑动功能,而第三排座椅的靠背支持4/6比例放倒,并可整体向前翻折,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得上很出色的。

  动力方面,长安凌轩提供1.6L+5MT、1.5T+6MT以及1.5T+6AT的动力组合形式。前期上市的1.6L车型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具有16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1.5T车型则搭载长安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5500rpm,峰值扭矩225N.m/2000-4000rpm,有着一个比较宽广的输出平台。1.5T车型将会提供6MT或者6AT变速箱可以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