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下月全球首秀前夜 兰博基尼Urus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1-27 09:43作者:祁佳博 编辑:王厅

  作为明年的重磅SUV——兰博基尼Urus一直外界关注的焦点车型,而就在其下个月即将全球首秀前夜,外媒从兰博基尼官方发布的预热视频中,意外地发现了其并没有伪装的“真身”,而这自然引发了众多车迷的兴趣。

  在兰博基尼官方发布的一段Urus车型在冰雪路面路试的宣传片中,不仅首次穿插了一些内饰的视频片段,而且还短暂意外露出了其没有遮盖伪装的车身。从片段中,可以看到,Urus同概念车外形相似变化较大,一如既往地延续了兰博基尼对于科幻外观打造的设计思路。

  根据兰博基尼此前发表的一分官方声明称,该公司的生产基地正在进行扩张建设中。新基地扩建后,生产设施规模将增加1倍。除了扩建全新的生产基地外,新开发的区域还将计划建设一座新的办公大楼。为了支持新车型的生产,兰博基尼公司雇佣了不少于400人。

  而有媒体从兰博基尼中国高层获悉的消息,Urus并不仅仅是一辆简单的SUV,而是代表了原汁原味兰博基尼价值观的“超级跑车”。

  “兰博基尼曾经有过奢华SUV这样的划时代产品。一直以来,兰博基尼以前沿的科技与车型,在所处的细分市场中不断创造着新的标杆。而全新车型也将同兰博基尼的以往车型一样,创造并引领全新的细分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