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QX50明年下半年上市 搭2.0T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7 09:34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在与爱卡汽车沟通时表示,明年下半年将有一款重磅车型推出。根据规划,这款新车预计为即将在本月底首发的全新一代QX50。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采用了英菲尼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其中前格栅变化最为明显,整体显得豪华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将搭载英菲尼迪最新的VC-T 2.0T发动机,使得整车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相比现款均有显著提升。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英菲尼迪QX50明年下半年上市;

    2、全新英菲尼迪QX50将搭载VC-T 2.0T发动机。

此前曝光过的谍照

  外观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50变化还是较为明显,车头最大变化就在于进气格栅样式的变化,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大尺寸格栅,豪华氛围营造的特别到位。此外,新车的大灯组样式也发生了改变,横条式大灯组十分时尚,且内部采用LED光源,给原本就霸气的车头又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

  来到车尾,尽管全新英菲尼迪QX50的尾部有着严密的伪装,但是我们还是可以通过图片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四边形尾灯配有LED光源,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明显。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内饰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整个中控台从左至右上半部分均采用了皮质包裹并带有真皮缝线工艺,彰显出了英菲尼迪系列车型对于内饰制造工艺的严谨。此外,全新英菲尼迪QX50还配有大尺寸液晶屏,空调出风口四周还带有镀铬装饰,整体内饰氛围比较温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换装了电子挡把,造型十分小巧可爱,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50将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390Nm,传动部分有望匹配现款车型的7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50征战中型SUV市场已经多年,但是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多年不变的外观以及现在看起来略显过时的内饰,确实让QX50在这个细分市场不太好过,同级别其他车型已经纷纷发力,都想要在这细分市场分得一杯羹,海外版全新英菲尼迪QX50已经开始准备量产,让我们看到了英菲尼迪终于开始有所动作,至于以后的市场表现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