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RS7 Sportback谍照曝光 外观激进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27 09:13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7 Sportback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全新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于2018年正式发布。

  根据谍照,新车的前脸两侧将采用更大尺寸的网状导风口,车侧轮拱将进一步加宽以适应更大的胎宽,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壳体在量产车型上也将提供银色涂装。

  车尾方面,谍照车辆的后保险杠仍为普通车型设计,但标志性的双边共双出RS椭圆形排气尾喉暴露了其真实身份,预计量产车型将换装配有大尺寸扩散器的运动型后保险杠。

  动力方面,全新RS7将与宾利欧陆GT、保时捷Panamera Turbo共享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483kW,峰值扭矩812Nm。全新RS7或将推出混动版本,将搭载最大功率404kW的4.0L V8发动机和可输出110kW功率的电机,综合最大功率52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