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稳重/轴距加长 曝新款福美来申报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7 09:0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新款海马福美来车型的申报图,从申报图中可看出,新车外观有较大改动,据悉,新车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均有所提升。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还将推出CNG(压缩天然气)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样式前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要更加稳重。车身侧面,双侧较高腰线给人一种安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3/1806/1477mm,轴距为2700mm。车尾部分,新车车尾十分简洁,设计上与老款车型相差无几,不同的是,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令整车更加运动。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配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日间行车灯、前雾灯、鲨鱼稽天线、多种前进气格栅以及多种轮圈样式。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配置。此外,新车将配备195/65 R15,205/55 R16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HM474Q-CS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此外,新车还将推出CNG(压缩天然气)版车型。(谍照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