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AMG C63 Estate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27 09:06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1月23日消息, 2018款奔驰AMG C63 Estate高性能旅行车目前正处于研发阶段,近日,该车在德国接受测试的谍照曝光。奔驰将对C级进行整体中期改款,AMG C63 Estate也是其中的一款。

  从谍照可看到新车前保险杆和前格栅均覆盖在伪装层下,暗示着这两方面可能有所改变。外媒预测新款AMG C63可能采用新的格栅设计,后保险杆也会重新设计,与之呼应。此外,新车可能配备升级版LED前灯,并配备E级、S级和2018款A级等的电子设备。

  AMG C63将搭载传统的4.0L双涡轮V8发动机,与现款S版车型(375kW和700Nm)相比,性能会有小幅提高。

  2018款奔驰AMG C63 Estate或将在明年初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