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款C级最新谍照曝光 灯组变化明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7 08:3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C级的谍照图片,新车为奔驰C级中期改款,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提升。据悉,该车将有望于2018年初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前、后灯组均有所变化,灯组内部全部为LED光源,支持自适应远光灯,当对向有来车时可以自动切换远近光。LED日间行车灯同现款相似,变化不大,点亮后的效果依旧可以让人很轻松就辨认出其奔驰的身份。

  尾灯部分则基本没有伪装,所以不难猜测新车的尾部设计将大部分保留现款的样式。而尾灯组部分则有着较大变化,现款双“C”型灯带结构在新车上变为了单“C”型,同时灯带更为粗壮,显示效果也更为出色。底部防擦板上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为装饰,实则为单边两出,不过谍照中的车型并未最终“定妆”,正式发布时可能还会有所变化。

  据此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此次中期改款后的新款奔驰C级在传统燃油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而在新能源方面,则有可能新增代号为M264的全新2.0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和BSA电机技术。BAS电机将代替传统的起动机和发电机,在转速2500rpm以下时可以辅助发动机传递动力,增强低转速区间的动力表现,最大马力或将达到272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