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十年磨一剑 英菲尼迪全新QX50官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1-27 08:52作者:李寅博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的官方图片,该车采用了英菲尼迪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并搭载最新的2.0T发动机。据之前信息,新车将于11月28日全球首发。

    新车信息:

  通过预告图,全新一代QX50的中网延续了英菲尼迪家族的设计,波澜中网造型辨识度极强。不过新换装的大灯造型更加犀利,与时俱进的采用了全LED设计。

  全新一代QX50的整体造型与之前亮相的QX50概念车即为相似,车身侧面的月牙形D柱辨识度较强,整体造型更加犀利,突出了英菲尼迪品牌的运动精髓。

QX50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等技术,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90N·m。

     编辑点评:

  英菲尼迪QX50以前命名为EX35,该车曾于2007年推出,迄今已经10年的时间。虽然英菲尼迪设计师深厚的功底让这款车在现在看起来并不算很落伍,但是也难逃岁月的无情。好在新款车型终于来了,未来相信也会同步引入国内与奔驰GLC等车型进行竞争。国内众多英菲尼迪的粉丝,这下终于有盼头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