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部分配置曝光 4种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27 08:51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不同调校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以及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选,预计将于2018年3月正式上市。

  据悉,新车将推出包含HSE DYNAMIC、锋尚创世版DYNAMIC、插电式混合动力P400e以及SVR在内的多款车型。根据车型不同,其前保险杠以及车身多处细节的设计将有所不同,其中普通版车型将提供黑色外观套件、光亮外观套件以及碳纤维外观套件可选,而高性能的SVR车型则将提供专属碳纤维套件以及裸色引擎舱盖供选装。

  车身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12种车漆可选,还可以通过SVO团队定制专属的漆面。此外,新车还可以选择车身同色或选择撞色车顶,同时提供多种轮圈设计可供选择。

  内饰部分,新款揽胜运动版将提供7种内饰颜色和7种内饰饰板材质可选,其中黑檀木色/卷白云色拼接内饰以及磨砂铝材质饰板仅适用于SVR车型。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四轮驱动、动态稳定控制、侧倾稳定控制、陡坡缓降控制、自动大灯、胎压监测、中控双屏幕、全液晶仪表盘、碰撞预防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等。

  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前/后排座椅加热、车内可调氛围灯、三区自动空调、HUD抬头显示、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DYNAMIC车型将提供低/高功率版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280kW,最大扭矩均为450Nm;P400e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7kW,综合最大扭矩为640Nm;SVR车型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3kW,峰值扭矩7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