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CVT智联精英型 启辰D6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近几年,国产自主品牌的上升势头非常迅猛,而且无论是技术储备还是研发实力,都已经达到了空前的高度,产品也不再只是一味地打价格战,一些物美价廉的高性价比车型甚至已经向合资品牌发起了冲击。在这其中绝大部分还是SUV车型,毕竟市场更大,相比较之下的机会也会更多。然而在紧凑级轿车这个领域,自主品牌拿出的产品虽然不比SUV车型那样丰富,但也不乏一些优秀的产品出现。

  启辰D60是一款紧凑级三厢车,面向主流家用领域,共有8款车型选择,售价为6.98-11.18万元。作为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它针对国内用户喜好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包括外观的设计以及配置功能的划分等,新车全系搭载一台1.6升发动机,配有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经过对比,综合售价以及配置来看,我认为CVT智联精英型的性价比最佳。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启辰D60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轿车,尺寸方面的表现比较主流,2700mm的轴距也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吉利帝豪GL以及奇瑞艾瑞泽7等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设计方面,启辰D60为完全自主设计,家族式的扁平化前脸也延续了启辰家族的设计元素。大灯的造型非常犀利,配合镀铬装饰件显得极为精致,另外点阵式的中网点缀也非常新颖,极具设计感。值得一提的是,启辰D60使用了全新的东风启辰车标,不得不说,全新设计的车标确实更加美观了。

  启辰D60的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而且引擎盖侧面的隆起以及后轮上扬的线条都显得很有力量感。D柱下滑比较流畅,配合短小的车尾,从斜侧看上去还会有一丝溜背的设计元素,非常动感时尚。

  尾部的设计看上去会有不协调的感觉,主要原因还是尾灯的设计问题。尾灯的样式设计无可厚非,只是尺寸实在有些太大了,从正后方看过去,两个尾灯就占据了车尾大部分的面积,比例严重失衡,难免会显得有些突兀。

  启辰D60一共提供了6种配色可选,棕色比较大气沉稳,算是主推的颜色之一。白色和蓝色比较活泼,更加年轻动感一些,黑色则运动感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