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QX50官图曝光 冲击力强/定位跨界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24 12:40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日前,全新英菲尼迪QX50量产版的官图曝光。据了解,这款车将在11月28日全球首发,并将于11月29日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外媒称该车将搭载一台拥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

  从谍照来看,黑色的蜂窝状前中网与英菲尼迪现款在售的任何车型都不相同,更显神秘运动色彩。相比现款更加犀利的大灯也让该车的车头更具攻击性。

  新车内部采用全LED光源,配合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有神。从之前的谍照来看,车身侧面线条依旧保持了crossover的设计风格,与传统SUV车型相比该车的驾驶坐姿和车身高度与轿车更为相近。未来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3与奥迪Q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型配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0-96km/h加速时间为6.3秒,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0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