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是全球最保值的几款汽车?你认为呢

来源:天各一方的人时间:2017-11-24 11:22编辑:王厅

  相信大家在买车的时候最在意的就是外观帅不帅,其次是三大件,很多人把贬值和保值抛在了身后,很多人都说是坚持自己的观点,就喜欢它的外观非买不可,这个没有错,但是开了几年后想卖了换新车的时候才后悔不已,二手车商给的价格比自己预估的价格要低很多,车况各方便保养的非常好,却卖不上价格,所以我们要考虑保值的问题了,买辆保值的车,自己赚了车开,可能还会赚点钱,岂不是美滋滋?

    1、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作为丰田旗下经典车型,除了油耗稍微高一点,别的方面表现都不错,主要是汉兰达的保值率比同级别所有车型都要高,车的年限越长越明显,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当年在转手的时候会发现赔不了几个钱,甚至有时候还能赚点钱,综合来说汉兰达太保值了,主要是因为该车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

     2、本田雅阁

  雅阁作为本田的主力车型,一直到现在的第九代,不管是质量还是口碑都是无容置疑的,现在马路上看能看见九几年的老雅阁,可见它的质量是多么的好,雅阁可以说是中高端最热销车型,同时也是超高保值率的代表,并且连续多年获得最佳保值主流品牌的称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