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大SUV 30万预算如何选?

来源:车市风云时间:2017-11-24 11:18编辑:王厅

  随着生育政策的开放,家用汽车的消费诉求也发生着潜移默化的变更。而车内乘坐空间的宽敞与否,则决定了一辆车对于广大家庭用户的吸引力,特别是对于一辆SUV来说,空间不够的话则更显得有些不切实际。

  30万左右的预算,对于广大的SUV消费者来说是考虑比较多的购车门槛,而这个售价区间里面也确实有着几款不错的SUV车型,堪称是目前同级别中空间表现最为抢眼的几款SUV。

   上汽大众—途昂

    指导价格:30.89-51.89万

  上汽大众途昂这款定位于中大型的SUV比大众集团自家旗下的途锐、奥迪Q7尺寸更大,但是价格却更低,对于喜欢大车的消费者来说,诱惑力着实不小。

    外观/内饰:熟悉老练的稳重风格

  其实用三个词就可以形容上汽大众途昂的外观:硬朗、简练、力量感。

  上汽大众途昂的前脸设计看似熟悉,实则运用了更为粗犷的设计语言,镀铬装饰条十分粗壮,配上宽大厚重的车头体积,营造出一副不怒自威的面容。车身线条舒展,没有过多繁复的勾勒手法,这也让这辆SUV的整体调性更加稳重,与这种格调相衬的是车尾视觉重心下降的设计方式,更显示出途昂的沉稳风格。

  途昂的内饰设计亮点不多,与其他大众系车型没有太多的出入,但是细腻的做工和厚道扎实的内饰装潢材料让人难以挑出毛病。

     配置:定位旗舰,毋需挑剔

  配置层面倒是很让人放心,哪怕是最低配的车型也将倒车影像,电动尾门,三区自动空调系统、智能胎压报警装置、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带GPS导航功能的中控多媒体配置供应齐全,并且软件标定成熟,功能布局清晰,实际使用起来的快捷程度也是可圈可点,就算是初次接触途昂,也能够非常轻易的上手使用。

  空间:大尺寸SUV的杀手锏

  空间绝对是途昂的一大卖点之一,首先尺寸数据便已经让众多对于大尺寸SUV有着特殊偏好的消费者诚心折服,2980mm的轴距为后两排乘坐空间做了充分的考虑,即使是成年人在第三排乘坐也不会有任何压抑的感觉。由于途昂的内饰以平直简练为主,这也进一步让车内空间保持宽敞。

  说到空间,值得一提的是途昂除了2+3+2的常规七座布局之外,更有6座布局可供选择,第二排独立座椅,第三排两座布局的形式在乘坐感受上更加独立灵活,特别适合有着“5座不够,7座太多”的纠结型消费者来解决自己的选择困难症。

   动力总成:如同外观一般的沉稳

  途昂的动力总成采用的是7速DSG湿式双离合与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形式,初段油门调校确实偏迟缓,但是并不显得慵懒,相反会感受到一种厚积薄发的底气,速度起来以后,雄厚的动力储备迸发出来,让驾驶员非常轻松的打消了排量过小的疑虑。如果对动力用更高的要求还,途昂还提供了一款2.5T V6形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

  车型小结:上汽大众途昂的产品力其实跟大众系的车型一样,质量稳定,做工扎实,设计中肯没有什么明显的硬伤,基于MQB平台打造的途昂在售价、尺寸、配置层面体现出来很高的性价比,特别适合需要一款大尺寸SUV的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