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稳定跟空间大 这3款合资小车称霸了二线城市

来源:小位青年时间:2017-11-24 11:02编辑:王厅

  身为一款小型车,飞度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车内空间获得了许多年轻人的青睐,而且油耗非常低,操控性能也相当不错,尤为适合代步上班使用。

  飞度尺寸3900*1695*1525mm,轴距2500mm。搭载的1.3L和1.5L发动机,同时都将配有本田的i-VTEC技术。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性价比和保值率都很高。

  丰田致炫车内大面积使用塑料材质,但并不会因为用料的原因而让人觉得掉档次。搭载全新的1.3L及1.5L两款发动机,并使用全新设计具有低油耗、平顺、可靠等优点。

  POLO车身长度为3970mm,轴距为2470mm,虽然这个数值和同级车型相比并不占优势,但内部空间还是可以轻易满足日常家用,毕竟POLO不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两厢车。

  得益于两厢车开口较高的后备箱盖,POLO可以很轻松的装下尺寸较大的物品,第二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展后备箱容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