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5万就能买到四驱SUV 冰雪不怕打滑甩尾

来源:SUV大咖 时间:2017-11-24 10:52编辑:王厅

  随着气温骤降雨雪天气也越来越多了,无论是在城区开车还是郊区的非铺装路面,大家最怕的就是汽车打滑陷车。这时候要是自己的爱车没有四驱系统,那只能在寒风中静静等待救援了。特别是身处北方的朋友雨雪天气更加频繁,就更需要一台带四驱系统的车辆。大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不到15万带四驱系统的城市SUV。

   长安CS75

   推荐车型:2017款 尚酷版 1.8T 自动四驱豪华型

  指导价:13.68万

    四驱形式:适时四驱

    动力参数:177Ps/245N·m

    优惠幅度:0.2万元

     大咖点评

  长安CS75外形给人一种大气沉稳的感觉,现在消费者要购买CS75的话还有比较大的优惠,大咖推荐的自动四驱豪华型经销商的报价为13.48万元。长安CS75搭载的是一套适时四驱,采用多片离合器式中央限滑差速器,应对基本的雨雪天气可以轻松胜任。再加上1.8T的车型动力上完全满足需求,长安CS75是个不错的选择。

     传祺GS4

   推荐车型:2017款 235T 自动四驱豪华智联版

     指导价:15.18万

    四驱形式:适时四驱

     动力参数:152Ps/235N·m

    优惠幅度:1.5万元

   大咖点评

  传祺GS4作为国内紧凑级SUV的明星车型,消费者对其的关注度一直很高。目前传祺GS4有比较大的优惠,自动四驱豪华智联版官方指导价为15.18万,但是经销商的价格为13.68万。优惠的力度还是很大的,消费者要抓住时机。同时传祺GS4也是采用适时四驱,为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应对雨雪天气能够智能切换。对传祺GS4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