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圆你越野梦 值得入手的爆款SUV就在这里

来源:车市点评 时间:2017-11-24 10:44编辑:王厅

  一直以来,国人对于SUV车型的喜爱之心总是难以言表,深度着迷于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科技的内饰布局以及丰富动力可选等等。

  而在近些年,伴随着政策上的变化以及对于城市道路的用车需求进行优化,小型SUV异军突起,并成为目前主力车型。下面,一起来看看文中所描述的这四款车型。

    自由侠车型介绍:

  售价区间:13.48-19.68万元

  自由侠搭载两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其中1.4T车型价格区间为13.48-17.38万元。目前,购买自由侠1.4T车型即可享受1成首付DAI回家、日供最低10元起以及36期0利率等多种金融方案礼遇;与此同时,年底前购买购置税还可立省近4000元。

  自由侠的外观设计足以用古灵精怪来形容,特点鲜明且不失身份。其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小巧并充满着Jeep家族气息,标志性的圆形前大灯和七孔式进气格栅使其颇具家族化风格,同时极具力量感的车身配合黑色包围、车顶行李架使新车透露着十足的越野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自由侠长宽高分别为4245/1805/1695mm,轴距为2570mm。除此之外,在越野能力方面,自由侠的账面数据也是相当出众,其接近角为30.5度,离去角为34.3度,最小离地间隙220mm,最大涉水深度达到480mm。

  内饰方面,自由侠内饰以黑色材质为主,在空调出风口、排挡座、扬声器四周点缀了彩色金属装饰件,搭配造型个性的中控面板,营造出时尚的内饰氛围。此外,中控台及车门版用料相比海外版车型更厚道,且组装工艺也值得肯定。仪表盘内最大的亮点并不是7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而是转速表“红区”的泥浆喷溅式设计,非常符合Jeep家族的品牌形象。

  配置方面,自由侠标配4气囊和10项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其中,制动助力失效补偿系统(HBFC)和动态转向辅助系统(DST)是同级别独有的主动安全辅助配置。自由侠搭载前麦弗逊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拥有两驱和四驱可选,且搭载的Active-Drive Lock四驱系统拥有20:1的最大攀爬比,让自由侠在越野方面更有优势。自由侠和国产自由光一样,有AUTO自动、SNOW雪地、SAND沙地、MUD泥泞和ROCK岩石5种路况模式可选。

  动力方面,自由侠180T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只提供前驱车型;而180TS车型搭载一台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一套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