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景天窗+座椅按摩 1.5T配8AT还想怎样!

来源:Mr车先森 时间:2017-11-24 10:32编辑:王厅

  在国内这个汽车市场,一个车企很容易失去消费者,也很轻松的可以获得消费者的买单,多少刚进入国内的新车企凭借着第一款而开始发家,在国内站稳市场,当然还有不少国产的老车企也开始发力,慢慢的也是受到了市场的认可。接下来要说的这款车,顶配10万,全景天窗+座椅按摩,1.5T配8AT比宝骏730档次高。

  力帆轩朗,这可以说是力帆家族真正意义上的第二款车,第一款是力帆迈威,定位的是一款7座SUV,而轩朗定位的7座MPV,都是低端型的车型,确实在2年前力帆的口碑是备受差评的,而现在凭借着迈威,力帆渐渐的拉拢了民心,迈威从销量上看是成功的,这也让力帆懂得了靠低价高性价比来博取市场。

  力帆轩朗,上市后的价格区间是6.98万到10.68万,对比与宝骏730的售价:6.08万到10.28万,价格是形成了很好的重叠,不过力帆对于轩朗的定位是高于730的,在豪华感上营造的要比同级选手都要好,但价格就是定成这样了,可见力帆走的依旧是稳路线。

  那么力帆轩朗的产品力是如何呐?首先在颜值上,恐怕这个级别没有比它帅的了,虽然有借鉴的元素,设计师很好的汲取了精髓,整体的造型在同级别独树一帜,没有那种廉价的MPV感觉,马丁式的前脸搭配发动机隆起的线条,视觉的冲击感很强,而且全系标配了自动大灯,带透镜结构的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辅助灯,这都是远超同级别了,但顶配的还是卤素,相比于宝骏730的LED大灯有点差距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