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心的五款车!每一款都有口皆碑 值得入手

来源:车家时间:2017-11-24 10:29编辑:王厅

  目前车子在人们的生活中也不算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了,但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咱们拿着血汗钱买了一辆爱车,希望通勤方便的同时,爱车能有稳定的质量,少去修理厂,相信这是每位车主的心声!

  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调查了全美驾驶年龄超过4年的50万名车主生成下面质量报告单。分别对各个级别进行了排名,下面这5款轿车,被誉为各级别质量最佳车型。

  最佳紧凑型车—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发动机:1.2T 1.6L 1.8L

  终端优惠:0.5-1.2万

  卡罗拉完美的诠释了“开不烂的丰田”这句话。销量全球第一,这不是偶然。主打舒适,家用为主的卡罗拉在质量上就无人能与之比肩;燃油经济性也是拿手绝活。身边的人不少是卡罗拉车主,均表示只要按时保养好,这车想坏都难。

  最佳中型车—凯美瑞

  指导价:17.58-30.98万

  发动机:2.0L 2.5L

  终端优惠:无

  作为首款完全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几乎所有零部件都从零重新开发、核心部件全部采用最新技术。这就意味着凯美瑞正式摒弃平庸,往运动转型,这也是停产锐志的重大策略之一。不过凯美瑞耐造的特性从未被丢失过,这一代的新产品也一如既往的继承了这些卖点!

  最佳混动型车—雷克萨斯CT200

  指导价:26.90—34.80万

  发动机:1.8L

  终端优惠:无

  雷克萨斯一向以品控著称,在混动方面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不管从性能上还是综合考虑上完全不输给传统内燃机。在今年的年度新车总评榜评选活动中,全新雷克萨斯CT 200h荣获“2017年新车总评榜年度年度绿色车型”大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