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近这款车曝光率很高 因为它很值得入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4 10:22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中国品牌MPV在近年来大有兴起之势,自主MPV便宜、耐用的特点已经深入人心,而且优秀的车型也越来越多。面对如此众多优秀的车型,很多人都有点不知如何选择,没关系,小编今天就来推荐一款车型给你-欧尚A800。

  外观设计很时尚,最终选择这款车有很大一方面是因为这车的外观,车头时尚,车身流线设计。跟个小商务车似的。车灯设计很时髦,竟然还用的led灯泡,白天也可以打开当日间行车灯使用。

  欧尚A800在车型定位上高于欧尚,欧尚A800的外型明显要比欧尚更加动感,扁平的中网设计使车头更为犀利,一道镀铬线条的勾勒有不错的提神效果,上扬的大灯线条与中网形成了良好的接应关系,整体视觉效果不错。车身侧面以及车尾的线条趋于平淡,当然,这显然是欧尚A800为了保证实用性做出的考量。

  内饰整体感觉满意,仪表中控上面硬塑料,看着也不显太差劲,左右门两边有皮有塑料,软硬适度。两块液晶屏幕是亮点,走到哪里都说好看,仪表数字显示简单明了,中控多功能大屏。

  欧尚A800的内饰设计足够用心,中控整体布局非常大方,配合一块同级少见的大尺寸显示屏,档次感立刻得到提升。其他细节方面,如缝线设计的中控面板材料,皮质包裹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等,都为提升欧尚A800的内饰质感做出了贡献。

  多变空间,欧尚的空间利用率应该是同级车里最好的,尤其是232座椅布局。因为后两排座椅可以折叠放平,储物空间是相当的大。后排座椅折叠后空间很大,放置行李毫无压力。

  1.5的发动机对于这款车型来说动力应该是不高不低,能拉的起但90迈往上又没有太大的爆发力。总体来说,这款车动力家庭正常用够用!

  动力方面,欧尚A800搭载1.5L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5500rpm,最大扭矩225Nm/2000-40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结构。

  性价比真的没法说,同价位里难觅对手,esp,abs,前后雷达,双安全气囊,更是带有天窗,在当时同等价位里面真的找不到有比他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